周末补了Tom小哥的两部电影,都不错,挺好看的~

一部是13年主演的《神医》,两个半小时,但是很精彩,中世纪的史诗片

男主长大之后滚着出场2333卷发也好看~

边当学徒还要身兼杂耍表演,不过超可爱XDD


女患者痴汉的眼神_(:зゝ∠)_仿佛是我


跟第一任师傅道别独自跨越半个地球去求学


漂洋过海后造型略犀利,这条弹幕也算神预言,2年后真的演了耶稣哈哈~


刚和女主重逢她就嫁人了_(:зゝ∠)_ 婚礼上的生无可恋脸


后来因为研究内脏私下解剖尸体被抓来,为了不连累犹太人,坦白自己是基督徒但是没人相信,居然被当众扒衣(这是部严肃的片不要污(这时候身材刚刚好,用来脑补弩耶H


和国王,国王也蛮帅的,刚割完阑尾就披甲上战场,最后壮烈牺牲了

走之前问男主“你会怎么想我?朋友还是暴君?”


还有和第二任师傅最后一段的对话我也很喜欢,Ibn Sina历史上著名的伊斯兰医生


总之是部挺好的电影(我也要溺死在这双蓝眼睛里了

而且画面配色都特别美,随便一截就可以当壁纸的节奏~



另外还看的一部是《明星助理》,08年的轻喜剧,8年前,比神医还早四年,那时候是真·鲜肉,虽然也26了,不过演起19岁的花花公子富二代也是毫无鸭梨!~好看死了_(:зゝ∠)_

出场就是果体(我居然连看了两部有果的戏,都是缘分2333

皮肤真好_(:зゝ∠)_白到发光


其实两部戏看下来,Tom的身高真的有点虐,whatever~脸好看就行了XD

女主也挺好看的,演过魔法奇缘


啊啊啊啊戴帽子苏die!~~~



这部戏里造型我给满分!~


女主戏,三个男角色戏份其实都不多,Tom相对来说还算好了,有空搞个剪辑,方便loop~

……真好看

over_(:зゝ∠)_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Lalilat | Powered by LOFTER